close

牛肉湯麵 大碗 65元

好吃 好喝 又好玩

 

PICT0272.JPG 

 

最近發覺一件事

 

雖然自己常在抱怨假太少

 

但實際上只要給我放個半天,就會開始喊無聊 XDD

 

--------------------------------------------------------------------

 

時間過的很快啊

 

現在已經是大二下學期

 

馬上暑假就要來臨,接著就三年級!?

 

現在想想我大學到底在幹麻啊...

 

每天就是 上課 > 下課 > 上班 > 下班 > 玩 > 睡(可省?) > 上課...

 

這種生活還真是有點單調

 

不過還能怎樣呢

 

之前副店曾經一度問我

 

"你們上班在喊累, 到底是在累什麼? "

 

當下是直接回他

 

" 其實我自己喊的累,是感覺膩、有點玩膩了,並不是什麼體力上的累 "

 

不過上班不就是如此嗎?

 

嘖~完全沒有錯啊 就是這樣而已 不斷的循環

 

或許就是因為這個社會太單調了, 所以才需要有 電玩/動漫 這一類的消遣出現 

 

那假如這個推斷是正確的

 

我上班上課結束後 , 回家打的電動、偶爾去參加些展覽

 

應該也算是"正當"的消遣理由吧?

 

那如果以上都是正確的, 為什麼我這樣就要被喊宅呢

 

還是說 這個所謂的"宅" 並不含有"鄙視"的意思在內?

 

 

 

我認為這是很矛盾的現象呀...

 

 

 

 

 

 

沒有壓力的傢伙 惡魔的轉世 玩樂是他的天命

PICT0263.JPG

 

 

 

arrow
arrow

    歪鼻子姆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