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實在沒有什麼東西能夠讓我消遣一下..

於是就在今天

回去了 Lineage II ...

Shot00000.jpg

 

 

其實主要會回去是因為官方最近改版

 

而且只要新申請帳號就能獲得 15日30小時免費序號

 

就是這點讓我有點動力

 

 

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我都在尋找一款真正能休閒的線上遊戲

 

感覺自己的想法已經跟以前不同

 

以前總是覺得, 阿~ 這類的遊戲就是一直砍怪物 也不注重團隊

 

根本沒有內容可言

 

可是那又如何?

 

現在覺得

 

我每天下班回家,就只是想上線跟盟友說句"安安"

 

然後大家也回我個幾句

 

花個1~2小時去砍幾隻怪物

 

想下線只要按個回捲就能結束

 

這樣不才是"遊戲"嗎?

 

搞的太複雜太有技術性,好像反而失去了遊戲真正的意義..?

 

 

=w=

 

距離上次離開天堂II 至少有4年以上

 

伺服器合併 導致現在數量只剩以往的一半

 

不過沒關係... 只要有"人".. 只要能讓我看見還有玩家在跑就好

 

新帳號

 

先來創角色

 

ID:姆塔

職業:補役

 

話說我以前是絕對不會想選這種養老職業... 我怎麼了 =.=

 

Shot00001.jpg

 

Shot00003.jpgShot00004.jpgShot00005.jpgShot00006.jpg

 

 

玩了一天下來.. 感覺天II真的老了

 

畫面完全不能跟現在的很多遊戲來比

 

以前我怎麼還需要用"最小化"來run啊..    (而且切換城鎮還得long ding個五分鐘 =.=

 

 

今天就在我準備要下線時,有個小蘿莉問我要不要入盟

 

我當然好啊.. 來玩遊戲就是想找人聊天

 

話說這傢伙真是佛心來的

 

不只收留我這個白手起家的傢伙

 

還買裝備給我..

 

這樣已經很葉問了

 

他居然還拿四張武捲 讓我點 囧

 

最後是很賽的衝過 =w=

 

就這樣...

 

我復歸的第一天已經有了很棒的裝備 手上還拿著過1的武器..

 

最後一定要讓這小蘿莉亮像啊!!!!

 

Shot00007.jpgShot00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歪鼻子姆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