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幼稚的選擇題

確讓我非常苦惱

沒辦法.. 我還不夠成熟

4209168.png

 

 

Q:該不該繼續在小7做下去?

 

看似很無聊的題目, 對我來說要選出"Y/N"很困難

 

馬上要迎接暑假, 原本認識的同事全都要離開了

 

當然,大家原因都不同

 

舊同事離開,相對的新人就要進來

 

這種一直換新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沒辦法 只是在打工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要走了,而我有點怕新人來,所以才會苦惱這題

 

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 連唯一比我資歷長的同事都要離開

 

這下子我可真是工讀生中資歷最高者

 

這樣對我來說完全是好處啊, 為什麼會想離開?

 

6/29 門市要遷到隔壁

 

賣場變小,對我這工讀生來說 整理更方便

 

而且換到隔壁新環境,也挺有趣的 為什麼會想離開?

 

如果辭掉小7,可就沒收入來源 沒辦法隨心所欲買想要的東西

 

如果辭掉小7,這暑假我就得回家住, 沒有私人空間、不能大半夜出去買消夜、也沒辦法體會晚上下班回家的騎車感

 

對.. 下班回家的感覺

 

如果辭掉一切都變調

 

而我現在做的好好,資歷又即將是最大 對我完全沒壞處

 

這種想要請辭的心態到底哪裡來?

 

在我打這篇網誌時,隔壁鄰居正在慶祝生日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好像讓我想起什麼?

 

...

 

對了,是去年公司辦的尾牙

 

大家一起去燒烤店吃個痛快,上班的事完全拋一邊大家只顧著聊天

 

吃完很飽後,馬上又去了好樂迪包廂

 

這種感覺...

 

當時好像曾經說過

 

"要再參加第二次"

 

..

 

我想 我大概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歪鼻子姆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