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935_resize.JPG 

這一次的展場規模很小,跟楓華宴比起來不到一半大 

再加上今天賴床/迷路,我去到展場已經算是尾聲 XD

首先想吐嘈的是為什麼二樓在展覽東方,一樓卻是跳蚤市場+咖啡廳 !? 

簡直是很奇妙的組合..

因為是比較晚來,人數真的很少,部分攤販甚至已經收攤 

可是不管.. 憑藉著自己對東方的熱情,我來了就要花錢!

一定有什麼是非常想買的..

 

正當我正在尋找目標,發現這次展場依然小 

但是還是有繪畫區, 當然CG神手一定也會出現

 

很可愛的火焰貓 

PICT0934_resize.jpg 

 

不忘著名今天是號的靈仙

 

PICT0929_resize.jpg 

 

很可愛的戀

 

PICT0932_resize.JPG 


風香 ,這張畫的很有感覺 我頓時感覺到自己的燴畫能力是多麼獵奇?

 

PICT0930_resize.jpg 

 

版面站很大的紫 ,左上角是罪袋先生吧 XD

 

PICT0933_resize.jpg 

 

在會場繞個3圈,實在沒什麼想下手的商品 

這時才發現某個很強大的日人攤販出現! (http://www.sweet-lapine.org/diary/diary.cgi)

這攤每次東方Only展都會出現,而且絕對都是大排長龍

這次拜自己太慢來所賜(?),終於不用排隊了.. 

商品很豐富,從小鑰匙圈到正版東方光碟都有 

不過.. 某樣商品讓我想下手了! 

 

PICT0960_resize.JPG 

 

嘿嘿,算是慶祝號吧?

店家還附送了小5蘿的紙袋 

 

PICT0954_resize.JPG 

 

場內大概就是這樣了

接下來就是外景的CosPlay

 

黑谷

嗯,這次我沒忘記你的名字了,今天才發覺頭上的蝴蝶結很可愛


PICT0936_resize.JPG 

 

靈仙

你怎麼了?

 

PICT0938_resize.JPG 

 

伊姬

嗯.. 我知道你是男的,別裝了 (?

 

PICT0953_resize.JPG 

 

娜茲琳

總算是讓我拍到你了,這難等的小蘿莉 

 

PICT0952_resize.jpg 

 

接下來重頭戲啊!! 除了買到笨蛋之外,這位就是本次展覽最大的收穫了

 

幽幽子

PICT0942_resize.jpg 

 

PICT0945_resize.jpg 

 

上面兩張感覺很現代

我試著把顏色調整一下,結果這張真有點鬼樣 XD

 

PICT0946_resize.JPG 

 

本次東方曇無宴就這樣結束了 

下次的東方Only展還沒開始調查 

不過倒是發現..

 

 

http://th.eventranger.cc/ )

wow~~~ 楓華宴要辦第二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也有後夜祭,真是期待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歪鼻子姆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