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很快哦,又快到七月底

想想暑假也放了有三個禮拜

今天我抽了空,一大早回門市領最後一次的薪水

 

10717249_m.jpg

 

 

7/16那天我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店長沒有主動賄薪水給我

 

變成我還是得主動面對..

 

沒辦法,當初不告而別是我的問題,這種狀況也是早在預料之內

 

抱著提心吊膽的心情打了通電話去門市詢問薪水的下落

 

我並不是怕他們會罵我什麼, 而是我覺得自己沒有臉打電話去要錢

 

唉.. 自己的壞毛病 想太多 打工而已

 

電話通了之後店長也沒說什麼,就是要我去門市簽名領現金

 

於是今天一早我就回深坑了

 

熟悉的門市,沒變的辦公室,店長在裡面等我

 

我一進去跟店長問個好之後,因為客人實在太多 於是店長趕緊離開辦公室 要我稍等

 

機會來了

 

我很好奇當初那天曠職之後班表變成什麼樣子

 

於是趁著四下無人,我把班表/人事資料都調出來看

 

班表上只見我的行程全被劃掉,並且用紅筆寫上 "永不錄用"

 

雖然這狀況是我早料到,但實際見到還是讓我有點心痛..

 

店員幾乎都換了,來了很多新人 老鳥也通通跑光光

 

 

隔了沒多久,店長回來 把信封袋交我給 只說了這邊簽名

 

拿了錢之後我就走雙方也沒說什麼,這種感覺真難受..

 

----------------------------------------------------------------------------------------------

 

好了~ 回到當下

 

這個暑假我沒了工作,在家裡每天吹冷氣打電動的感覺還真是好爽 XDD

 

現在唯一的目標大概就是.. 盡量把之前沒看完的動畫補齊吧!! (喂

 

 

7/22 約凌晨1:00 科學超電磁砲 食完!!

 

感想什麼的我就懶的打了,總之比本傳禁書目錄好看很多

 

未來有出OVA還是第二季我是一定會繼續追的 XD

 

最後附上電磁砲中最愛的角色.. 佐天淚子 ^^

 

QQ (2).JPG

 

 

 

 

 

下個目標 Angel Beat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歪鼻子姆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